[路演] 国内输节水领域的龙头企业青龙管业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成功举办

[路演] 国内输节水领域的龙头企业青龙管业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成功举办
2022年04月14日 17:35 全景网

青龙管业(002457.SZ)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4月14日下午在全景路演举办,青龙管业董事长李骞,财务总监赵铁成,董事、董秘范仁平,独立董事吴春芳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并在线回答投资者提问。

  交流会上,公司董事长李骞表示,经过近五十年的持续积累,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产品品种最全、经营规模最大的供排水管道生产企业之一,并具备了水利行业工程勘察、设计、咨询、水利工程总承包和水利工程监理等多项专业服务能力,形成了独特的竞争力。在行业内,公司是国内输节水领域的龙头企业。

  未来,公司将加快研发投入和新产品开发速度,用差异化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客户。加快营销布局,紧盯政策落地后的市场机遇。另外,公司以宁夏水利设计院为平台,努力打造面向全国的设计集团,并全力推进工程总承包平台建设工作,打造设计、咨询、采购制造、施工为一体的整体方案解决能力,提升为客户提供全面服务的能力。

  公司董事、董秘范仁平表示,公司业务面向全国,公司始终密切关注、跟踪全国范围内与公司业务相关的重大水利工程情况,如工程项目涉及到公司相关业务和产品,公司会积极参与相应的招投标活动,尽一切可能取得更多订单,力争取得好的业绩。

  资料显示,青龙管业是西北地区最大的供排水管道生产企业,国内最大的供排水管道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拥有近千个不同规格的产品,是我国制管行业中产品种类和规格最齐全的管道制造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预应力钢筒混凝土输水管(PCCP);钢筋缠绕钢筒混凝土压力管(BCCP);预应力钢筋混凝土输水管(PCP);钢筋混凝土排水管(RCP);聚氯乙烯(UPVC)塑料管材;高密度聚乙烯(HDPE)塑料管材;节水灌溉器材及各种配套的塑料管件、钢塑管件;球墨铸铁管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大型扬水工程、水利工程、城市及工业园区的供排水工程、节水灌溉工程、城市燃气输送工程等。“青龙”牌管道在宁夏及内蒙、陕西、甘肃、青海拥有良好的声誉,市场占有率第一,“青龙牌”册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青龙管业 水利工程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禾川科技 688320 --
  • 04-19 景业智能 688290 --
  • 04-18 望变电气 603191 11.86
  • 04-15 国能日新 301162 45.13
  • 04-14 艾布鲁 301259 18.3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