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849 证券简称:威星智能 公告编号:2022-018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参与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849 证券简称:威星智能 公告编号:2022-018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参与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2022年04月13日 03:05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威星智能”)于2021年10月2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参与产业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对外投资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普华(杭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 “该基金”或“合伙企业”)。该基金募集目标规模为300,000万元,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使用自有资金认缴出资5,000万元,杭州普华至勤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3,000万元,其他有限合伙人计划合计认缴出资292,000万元。合伙企业的出资额、合伙人名册及出资比例等信息以工商登记为准。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对外投资参与产业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2)。

  2、公司与杭州普华至勤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他有限合伙人正式签署《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普华(杭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2021年11月18日,合伙企业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合伙企业注册资本23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使用自有资金认缴出资5,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对外投资参与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79)。

  3、2021年12月7日,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普华(杭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对外投资参与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92)。

  二、本次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该基金将基金规模由230,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300,000万元人民币,其中新增出资人浙江省产业基金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金额为人民币45,000万元;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金额增加人民币21,000万元,增资至人民币90,000万元;诸暨普华信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出资金额增加人民币4,000万元,增资至人民币 16,000万元。公司认缴出资金额无变化,仍为5,000万元。公司与杭州普华至勤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他有限合伙人就本次增资事项签署了《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普华(杭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同意基金规模增加至300,000万元。

  近日,合伙企业完成了本次工商营业执照登记变更,相关信息如下:

  1、企业名称: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普华(杭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0MA2KKL7F2T

  3、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4、注册资本:300,000万元人民币

  5、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宁围街道市心北路857号487室

  6、执行事务合伙人:杭州普华至勤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7、营业期限:2021-09-16 至 长期

  8、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创业投资(限投资未上市企业)(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9、投资人结构:如下表所示

  单位:人民币万元

  ■

  关联关系或其他利益说明:以上合伙人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或相关利益安排。

  三、其他说明

  本次投资的合伙企业已完成资金募集过程。公司将持续关注合伙企业后续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注意投资风险。

  四、报备文件

  1、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普华(杭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营业执照。

  2、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普华(杭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特此公告

  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1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禾川科技 688320 --
  • 04-18 望变电气 603191 11.86
  • 04-15 国能日新 301162 --
  • 04-14 艾布鲁 301259 18.39
  • 04-13 赛微微电 688325 74.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