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海达股份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4月12日成功举行

[路演]海达股份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4月12日成功举行
2022年04月12日 18:46 全景网

  4月12日,海达股份(300320)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在全景路演成功举行。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钱振宇,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胡蕴新,财务总监朱建娟,独立董事金剑出席本次说明会。

  在此次说明会上,投资者分别就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公司业绩、公司股价、项目进展、产品布局、技术发展、市场拓展等方面,与海达股份进行了多方面、深层次的交流。

  公开资料显示,海达股份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端装备配套用橡胶零配件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橡胶零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渐次进入航运、轨道交通、建筑、汽车四大领域,逐步形成了船用舱盖橡胶部件、集装箱橡胶部件、盾构隧道止水橡胶密封件、轨道车辆橡胶密封条、建筑橡胶密封条、轨道减振橡胶部件、汽车橡胶密封条及其他共八大类产品。公司陆续承担了多项国家、省(部)级科技计划,其中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863计划1项,国家级火炬计划3项,科技部技术创新基金项目1项,江苏省火炬计划3项。公司“海达”商标被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海达牌橡胶密封条产品”被评为2010年江苏省名牌产品。(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达股份 橡胶 江苏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中一科技 301150 163.56
  • 04-12 清研环境 301288 19.09
  • 04-12 纳芯微 688052 230
  • 04-12 药康生物 688046 22.53
  • 04-12 嘉戎技术 301148 38.3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