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银河磁体:目前市场订单充足、生产经营态势良好

​[路演]银河磁体:目前市场订单充足、生产经营态势良好
2022年04月11日 17:17 全景网

  银河磁体(300127)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4月11日在全景路演圆满举办。公司董事长戴炎,总经理吴志坚,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朱魁文以及独立董事王仁平出席本次活动。

  公司总经理吴志坚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态势良好,市场订单充足。

  银河磁体是国内知名的稀土永磁体供应商,其长期专注于粘结钕铁硼磁体细分领域,2021年公司粘结钕铁硼稀土磁体业务还通过了国家工信部关于“制造业单项冠军”复核,公司行业地位不断巩固。

  年报显示,银河磁体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8.61亿元,同比增长42.51%;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94亿元,同比增长31.12%;基本每股收益为0.6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50元(含税)。

  据了解,作为高品质稀土永磁体供应商之一,银河磁体持续加强研发投入并取得一系列成果。如去年公司就通过加快性价比更高的原材料研发进程并逐步实现量产,有效地抵消当期部分原材料大幅上涨带来的不利影响,保障了经营业绩稳健增长。截至去年底,公司累计获专利授权件数51件(其中发明专利12件,实用新型专利39件)。

  公司称,接下来将继续深耕主业并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开拓汽车电机、泵类电机、电动工具、智能机器人、节能家电、安防监控设备和各类高效节能电机用粘结磁体市与热压磁体、钐钴磁体、注塑磁体市场;将力争2022年销售收入较上年有所增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银河磁体 稀土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中一科技 301150 163.56
  • 04-12 纳芯微 688052 230
  • 04-11 杰创智能 301248 39.07
  • 04-11 峰岹科技 688279 82
  • 04-11 欧圣电气 301187 21.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