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疫情中的上市公司:航天机电股东大会以“现场+远程”形式顺利举行

[快讯]疫情中的上市公司:航天机电股东大会以“现场+远程”形式顺利举行
2022年04月08日 21:28 全景网

  4月8日,在上海疫情依旧严峻的形势下,航天机电(600151)以“现场+远程”方式,顺利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公司、董监高责任险的议案》、《关于预计 2022 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2021 年度公司利润分配预案》等。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参会股东、股东代表及其他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感染风险,航天机电采用全景服务平台云会议系统,部分未能到达现场的董监高、股东远程在线参会,形成了“现场+线上”连线模式,具备创新性。

  上市公司举办远程股东大会,经常会遇到邀约程序繁琐、报名人员较多难以核实身份,流程操作不便等情况。全景服务平台云会议系统整合多年数据资源、通过数据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高效便捷地为企业提供股东大会参会人员一键邀约,搜集报名参会的股东信息,进行身份匹配审核,合格参会者专属通道入会等合规问题,用技术赋能,高效便捷。

  除此之外,在会议举行期间所需要的工具,全景服务平台云会议系统提供如会议电子签名等便捷工具,律师进行全程见证,为股东大会的公平性提供保证。

  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复,呈现“发散、复杂、多变”的特点,全国多地区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线上股东大会成为疫情期间上市公司的首要选择。

  航天机电独立董事郭斌表示,举办远程股东大会是上市公司在疫情期间一个有效的防疫方法,能够在特殊时期保证上市公司的正常运行。

  据悉,作为上市公司和市场相关各方“一键畅联”的“智能工具”,全景服务平台于3月11日重磅发布。该系统具备路演服务、媒体服务、数据服务、投关服务等核心功能,助力上市公司举办业绩说明会,云会议,财报视频、培训、互动交流,股东分析、公告改写资讯、媒体分析、报告管理、舆情管理等多种应用场景。(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1 峰岹科技 688279 82
  • 04-11 欧圣电气 301187 21.33
  • 04-11 杰创智能 301248 39.07
  • 04-08 拓荆科技 688072 71.88
  • 04-08 英集芯 688209 24.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