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海昌新材:在手订单充足稳定 公司运营稳健

[路演]海昌新材:在手订单充足稳定 公司运营稳健
2022年03月31日 16:01 全景网

  3月31日,海昌新材(300885)2021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在全景路演成功举行。公司董事长周光荣,总经理徐继平,财务总监许卫红,董事会秘书佘小俊,独立董事于平出席本次说明会。

  在交流中,海昌新材总经理徐继平表示,目前我公司在手订单充足稳定,公司一直稳健运营。

  公开资料显示,海昌新材是一家专注于粉末冶金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面向电动工具、汽车、办公设备、家电等领域的客户批量生产销售定制化的粉末冶金零部件。目前主要生产包括齿轮、轴承、结构件、齿轮箱、链轮、转子、偏心凸轮、摆臂等1,500余种粉末冶金零部件。凭借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快速响应优势,海昌新材已发展成为国内重要的粉末冶金零部件生产企业之一。在电动工具粉末冶金零部件领域,公司主要面向中高端市场,已进入全球一流企业供应体系,与史丹利百得(Stanley Black&Decker)、博世集团(BOSCH)、创科实业(TTI)、牧田(Makita)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同时,经过多年积累,公司产品进一步扩展至汽车、办公设备、家电等应用领域,已为京西重工、宜宾天工、上海拓绅等汽车制造配套企业开发配套多个车型的产品,已为艾默生(Emerson)提供办公设备粉末冶金零部件。报告期内,公司产品60%以上用于出口,产品远销至墨西哥、匈牙利、巴西、美国、捷克、英国、德国等欧美国家和印度、日本、菲律宾、马来西亚等亚洲国家。(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冶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经纬恒润 688326 --
  • 04-06 安达智能 688125 --
  • 04-01 联盛化学 301212 29.67
  • 03-31 军信股份 301109 34.81
  • 03-31 金道科技 301279 3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