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甘肃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2年03月26日 02:31 证券时报

  证券代码:000691 证券简称:亚太实业 公告编号:2022-004

  甘肃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甘肃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国富证券”)出具的《关于变更甘肃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保荐代表人的函》。鉴于中天国富证券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原项目保荐代表人聂荣华先生、许光先生因工作调整,将不再参与该项目相关工作。为顺利推进该项目,中天国富证券决定指派保荐代表人丁天一先生、宋勋先生接替聂荣华先生、许光先生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工作。丁天一先生、宋勋先生简历附后。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代表人为丁天一先生、宋勋先生。

  公司董事会对聂荣华先生和许光先生在担任公司保荐代表人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甘肃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3月25日

  丁天一,执业证书编号:S1400720100002;执业机构: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证券从业经历:参与名家汇(300506)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北京市九州风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PO、重庆钢铁(601005)重大资产重组、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等项目;

  宋勋,执业证书编号:S1400720100006;执业机构: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证券从业经历:参与九州风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深圳华创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等项目。

  证券代码:000691 证券简称:亚太实业 公告编号:2022-003

  甘肃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项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国富证券”)为甘肃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现金交易方式向兰州亚太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转让所持兰州同创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部84.156%的股权项目(以下简称“重大资产出售”)、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河北亚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沧州临港亚诺化工有限公司51%的股权项目(以下简称“重大资产购买”)的独立财务顾问,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及重大资产购买项目已实施完毕,持续督导期至2021年12月31日止。

  近日,公司收到中天国富证券出具的《关于变更甘肃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项目主办人的函》,原项目主办人聂荣华先生因工作调整,将不再参与该项目剩余持续督导期间的持续督导工作。为顺利履行中天国富证券的持续督导职责,中天国富证券决定指派项目主办人宋勋先生接替聂荣华先生承担持续督导期间的工作。宋勋先生简历附后。

  本次变更后,中天国富证券指派的持续督导项目主办人为宋勋先生、杨淙岩先生,持续督导期不变。

  公司董事会对聂荣华先生在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甘肃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3月25日

  宋勋,现任中天国富证券投资银行部副董事,保荐代表人。先后参与北京市九州风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深圳华创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等项目,在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证券代码:000691 证券简称:亚太实业 公告编号:2022-002

  甘肃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甘肃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短信通知,获悉公司股东兰州太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州太华投资”)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证券质押,经向兰州太华投资发函询证,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1. 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注:本次质押股份不存在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相关登记手续。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兰州太华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兰州亚太工矿集团有限公司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二、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1)兰州太华投资本次股份质押与上市公司生产经营需求无关。

  (2)兰州太华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兰州亚太工矿集团有限公司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51,476,5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9.19%,占公司总股本的15.92%。兰州太华投资具备相应的偿还能力,还款来源为自筹资金。

  (3)兰州太华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兰州亚太工矿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4)兰州太华投资本次股份质押事项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业绩补偿义务履行等不产生实质性影响。

  (5)兰州太华投资本次股份质押是补充其流动资金。兰州太华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兰州亚太工矿集团有限公司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本次质押不存在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情形。根据二级市场股价走势,后续若出现平仓风险,兰州太华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兰州亚太工矿集团有限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物、追加保证金、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

  公司将持续关注兰州太华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兰州亚太工矿集团有限公司股份质押及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2.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3. 公司出具的《关于股份证券质押事项的询证函》;

  4. 兰州太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股份证券质押事项的回复函》。

  特此公告。

  甘肃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3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唯捷创芯 688153 --
  • 03-30 瑞德智能 301135 --
  • 03-29 七丰精工 873169 6
  • 03-28 冠龙节能 301151 30.82
  • 03-28 普源精电 688337 60.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