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22年03月25日 01:58 证券时报

  证券代码:002476 证券简称:宝莫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9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公司于2022年3月23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签署投资意向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5),本次签订的《投资意向协议》拟投资方向与公司当前开展的主要业务无任何关联性,仅为各方根据初步商洽的结果达成的意向性协议,各方需根据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结果确定能否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正式协议,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证券简称:宝莫股份;证券代码:002476)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2022年3月23日、3月24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二、 公司关注、核实情况的说明

  针对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按照相关规定的要求进行了核查,现将有关核查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之处,公司于2022年3月24日披露了《关于转让东营力达医药有限公司股权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22-008),详细内容参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公司于2022年3月23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签署投资意向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5),详细内容参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也不存在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形。

  4、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3月24日

  证券代码:002476 证券简称:宝莫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8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东营力达医药有限公司

  股权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22年3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转让东营力达医药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7),对公司转让东营力达医药有限公司(下称“力达医药”)30%股权事宜进行了披露。现就本次股权转让相关情况补充公告如下:

  一、力达医药的财务状况

  力达医药最近一年及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元)

  ■

  注:具体数据以公司届时披露的年度报告为准。

  二、转让力达医药股权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以不低于该项长期股权投资账面价值的价格出售所持力达医药30%的股权,本次股权转让预计不会对当期损益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3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瑞德智能 301135 --
  • 03-29 七丰精工 873169 6
  • 03-28 冠龙节能 301151 30.82
  • 03-28 普源精电 688337 60.88
  • 03-25 铭利达 301268 2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