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年03月19日 01:09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88597               证券简称:煜邦电力              公告编号:2022-01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2月22日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修订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备案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04)和2022年2月23日披露的《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12)。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及《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备案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一、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基本情况

  名称: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410269391XD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周德勤

  注册资本:17647.298万元

  成立日期:1996年05月17日

  营业期限:2002年02月20日至长期

  住所: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区超前路37号院16号楼2层C2455号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软件开发;仪器仪表销售;电力设施器材销售;智能无人飞行器销售;工业机器人销售;充电桩销售;通讯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电线、电缆经营;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地理遥感信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仪器仪表制造;电力设施器材制造;电子(气)物理设备及其他电子设备制造;智能无人飞行器制造;工业机器人制造;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通信设备制造;雷达及配套设备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测绘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二、备查文件

  1、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3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力 北京市 营业执照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中复神鹰 688295 --
  • 03-23 长光华芯 688048 --
  • 03-23 天益医疗 301097 --
  • 03-22 荣昌生物 688331 --
  • 03-21 仁度生物 688193 72.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