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2022年03月19日 01:09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3825       证券简称:华扬联众          公告编号:2022-01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6,936,880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3月24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扬联众”或“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

  (一)非公开发行限售股核准情况

  2020年9月14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

  2020年10月9日,公司收到《关于核准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387号)核准批文(签署日2020年9月27日),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8,584,684股新股。

  (二)股份登记时间及锁定期安排

  公司已于2021年9月2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了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的登记托管相关事宜。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本次发行对象所认购的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限售期结束后,将按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新股登记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增加26,936,880股,公司的股份总数由226,399,672股增加至253,336,552股。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参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共计8名均承诺:    1、本人/本公司同意自华扬联众本次发行的股份上市之日起,六个月内不转让本次认购的股份,并委托华扬联众董事会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对本人/本公司上述认购股份办理锁定手续,以保证本人/本公司持有的上述股份自上市之日起,六个月内不转让。

  2、本人/本公司保证在不履行或不完全履行承诺时,赔偿其他股东因此而遭受的损失。如有违反承诺的卖出交易,本人/本公司将授权登记结算公司将卖出资金划入上市公司账户归全体股东所有。

  3、本人/本公司声明: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截至目前,上述股东均严格履行了所作出的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限售承诺。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华扬联众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禁并上市流通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6,936,88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3月24日;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如下:

  单位:股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七、上市公告附件

  1.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之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3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扬联众 数字技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中复神鹰 688295 --
  • 03-23 长光华芯 688048 --
  • 03-23 天益医疗 301097 --
  • 03-22 荣昌生物 688331 --
  • 03-21 仁度生物 688193 72.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