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2022年02月23日 01:29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3960          证券简称:克来机电         公告编号:2022-0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以下简称“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2131002732,发证时间为2021年11月18日,有效期为三年。

  公司本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连续三年(即2021年度至2023年度)将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公司2021年度已按照15%企业所得税税率进行申报缴纳,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不影响2021年度的相关财务数据。

  特此公告。

  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2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
  • 02-24 中汽股份 301215 3.8
  • 02-24 华秦科技 688281 189.5
  • 02-23 华是科技 301218 33.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