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读IPO】发行价均超100元 “代糖龙头”和华为哈勃投资芯片股今日上市

【数读IPO】发行价均超100元 “代糖龙头”和华为哈勃投资芯片股今日上市
2022年02月10日 07:23 财联社

财联社2月10日讯,今日共计1只新股申购为北交所的威贸电子,共计2只新股上市,分别为:创业板的三元生物、科创板的东微半导

今日申购的威贸电子主要产品为各类线束组件及注塑集成件。线束组件主要运用于各类电气设备之间、部件之间,以及仪器与仪器之间的相连,并通过光、电连接器和线路来实现电信号、光信号的连接、传输和分离。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上市的三元生物和东微半导发行价格都在100元以上,分别为109.3元和130元。

三元生物是全球赤藓糖醇行业龙头。作为赤藓糖醇龙头企业,赤藓糖醇收入约占营业收入的80%,三元生物业绩也快速提升,预计2021年营业收入为15.74亿元-16.69亿元,同比增长100.96%-113.07%。目前下游客户主要为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元气森林、农夫山泉等知名企业。

东微半导,公司获得华为哈勃投资,MOSFET产品的销售收入占主营收入比例超过99%。目前下游客户主要为英飞源、英可瑞、华为、通用电气、美的、康佳等。

对于今日上市的芯片股东微半导,国泰君安提示,公司主营业务下游新能源、通信等领域需求提升带动公司业绩稳定增长,而公司所在的功率半导体市场规模呈现稳健增长态势,预计到2024年全球及国内市场规模将分别达到522亿美元和206亿美元。

现阶段国内功率半导体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仍为欧美企业,本土单一企业规模较小,进口替代空间广阔。受疫情影响,MOSFET器件市场需求规模有所下降,预计未来将保持平稳回增,2024年全球及全国市场规模分别有望恢复至77.02亿美元和29.70亿美元,结构上高压MOSFET市场占比逐渐提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6 大族数控 301200 --
  • 02-14 西点药业 301130 --
  • 02-11 金徽股份 603132 10.8
  • 02-11 纽泰格 301229 20.28
  • 02-10 威贸电子 833346 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