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2022年01月28日 01:44 证券日报

原标题: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证券代码:603103         证券简称:横店影视        公告编号:2022-0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1、公司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00万元至 1,400万元。

  ● 2、公司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4,300万元至-4,100万元。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1年年度经营业绩将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00万元至1,400万元。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4,300万元至-4,100万元。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052.58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6,816.75万元。

  (二)每股收益:-0.76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一)主营业务影响

  2021年度,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我国电影市场恢复速度加快。电影市场春节档、国庆档、五一档等热门档期市场表现突出,公司放映业务各项收入逐步恢复。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参与出品的《送你一朵小红花》、《你好,李焕英》、《我的姐姐》等影片上映,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同时也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助力公司业绩扭亏为盈。

  (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

  预计公司2021年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5,600万元,公司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1,235.83万元,主要是公司上年扣除了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产生的子公司期初至合并日的当期净亏损,本年无此事项。

  四、风险提示

  公司已将本次预计业绩情况提前与审计机构进行了初步沟通,公司认为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21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标榜股份 301181 --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中触媒 688267 41.9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3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