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37 证券简称:赞宇科技 公告编号:2022-003赞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637 证券简称:赞宇科技 公告编号:2022-003赞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
2022年01月25日 02:45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637 证券简称:赞宇科技 公告编号:2022-003赞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 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 、业绩预告期间:2021 年 1 月 1 日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

  2 、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公司已就本次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1年度公司业绩发生大幅变动的主要原因有:

  1、公司围绕既定发展战略及年度经营目标积极开展工作,保持战略定力,坚定聚焦主业 。

  2、通过新项目的布局建设,原有生产基地的技改及产品结构调整,产能陆续释放,产品品质稳定提升,使公司表面活性剂和油脂化学品主营业务规模持续扩大,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3、受全球货币政策宽松及通涨预期影响,加上疫情反复、国际航运受阻、全球供应链受到冲击、国内安全环保政策及双控政策的影响,造成原料(棕榈油等)及产品价格持续大幅震荡上涨,助力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提升,公司主要产品价格、销量较上年同期上升。特别是海外印尼工厂的成本优势突出。

  4、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拓展销售渠道,抢抓机遇扩大市场份额。通过强化管理、节能降耗、降本增效、技术创新等,克服疫情影响,力保装置连续稳定运行,以满足市场需求,使公司整体盈利能力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数据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结果,与公司 2021 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具体财务数据请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度报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赞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赞宇科技 证券代码 证券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中触媒 688267 --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