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41 证券简称:众业达 公告编号:2022-05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441 证券简称:众业达 公告编号:2022-05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
2022年01月25日 02:45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441 证券简称:众业达 公告编号:2022-05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扭亏为盈 √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已与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预沟通,在业绩预告方面未出现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1年,因传统产业复苏及新基建、碳中和、新能源等新兴领域投资拉动,下游行业需求整体回暖,公司充分把握行业发展机遇,推动公司与其他竞争对手的差异化发展,提升客户体验和粘度,促使公司2021年度经营性业绩增长。

  另一方面,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泰高开关有限公司的房屋搬迁补偿款在2021年度进行确认并计入当期非经常性损益,该款项预计将影响公司2021年净利润11,500万元,具体金额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的数据为准。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最终财务数据以公司2021年度报告中披露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众业达 证券代码 证券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02-07 中触媒 688267 --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