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集团:聘任徐力珩为董事会秘书

华谊集团:聘任徐力珩为董事会秘书
2022年01月24日 20:44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华谊集团:聘任徐力珩为董事会秘书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4日讯 今日晚间,华谊集团(600623.SH)发布公告称,公司今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魏建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关于马晓宾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和《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公告,公司副总裁魏建华因到龄退休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公司副总裁马晓宾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经董事长刘训峰提名,聘任徐力珩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独立意见,对于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十届十六次董事会聘任徐力珩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任职人员符合任职条件,无异议。公司副总裁魏建华因到龄退休、马晓宾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副总裁职务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 

相关人员简历:

  徐力珩,男,1976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曾任上海华谊(集团)公司监察审计部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财务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总经理,上海华谊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等职。现任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谊集团 退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