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2年01月22日 00:46 证券时报

原标题: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839 证券简称:安正时尚 公告编号:2022-008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1月21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上海市长宁区临虹路168弄7号楼安正时尚6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郑安政先生主持,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其中: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表以记名表决的方式对本次股东大会通知中列明的事项进行了投票表决,并进行了监票、计票,与网络投票结果出具后,监票人、计票人、见证律师对投票结果进行汇总,当场宣布了表决结果。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5人,出席3人,苏葆燕、平衡因疫情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1人,吴春梅、周凌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3、 董事会秘书张贵明出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续聘2021年度外部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2、 关于补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议案2已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独立董事。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律师:杨明星、李晓易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公司章程》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会议所做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2日

  证券代码:603839 证券简称:安正时尚 公告编号:2022-009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陈克川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58,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4.7%。截至本公告日,陈克川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为30,35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比例为51.62%,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7.59%。

  ● 陈克川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295,813,21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73.93%。截至本公告日,陈克川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公司股份为144,440,000股,占陈克川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数的48.83%,占公司总股本的36.10%。

  一、本次股份质押展期的具体情况

  公司于2022年1月21日收到股东陈克川先生关于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进行质押展期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展期的基本情况

  ■

  注:上述表内合计值若与各分项累计计算值有差异,为合计值取四舍五入原因所致,下同。

  2、质押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克川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三、资金偿还能力及风险应对措施

  陈克川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陈克川先生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追加保证金、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并及时告知公司。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有关情况。

  特此公告。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01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