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 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的公告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 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的公告
2022年01月21日 02:28 证券日报

原标题: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 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30                证券简称:得利斯               公告编号:2022-00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连续二个交易日(2022年1月19日、2022年1月20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或补充披露的事项。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经核查,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6、公司于2022年1月19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22〕第20号)。公司正对相关问题进行认真核查,将尽快报送有关说明并对外披露。

  7、公司近期披露的事项:

  (1)公司于2022年1月1日披露《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1),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授权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就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授权公司管理层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

  (2)公司于2022年1月1日披露《关于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2),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具体事宜有效期的议案》,同意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及授权期限。

  (3)2022年1月10日,公司与投资者开展了线上电话交流会,就投资者关心的“预制菜”相关问题进行沟通与解答,并于2022年1月11日在互动易平台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4)公司于2022年1月14日披露《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3),对前述《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涉及的相关事项进行详细说明。

  (5)公司于2022年1月19日披露《关于重大诉讼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4),根据公司收到的判决文件,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最高法院主审法官将适时做出支持公司收回600万澳币预付款及相应利息等款项的判决,并决定延期审理此案件,以便计算公司应得的利息及诉讼成本。

  (6)公司于2022年1月19日披露《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5),就近期公司股票涨幅较大情形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于2022年1月11日披露了《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及2022年1月14日披露的《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中所列示的相关目标数据,不代表公司2022年度实际业绩,亦不构成公司业绩预测及业绩承诺,且产品毛利率及净利率等指标受原材料成本波动、市场行情变化等内外部环境因素影响,具体经营业绩以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目前公司2021年度财务数据正在统计,如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符合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相关情形,公司将按照规定发布业绩预告,公司2021年度业绩内容未向除公司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以外的第三方提供。

  4、公司股票短期涨幅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5、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