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份主要运营数据公告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份主要运营数据公告
2022年01月21日 02:28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份主要运营数据公告

  证券代码:601088      证券简称:中国神华      公告编号:临2022-001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12月,本公司煤炭业务运营指标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本公司科学组织煤炭生产,实现增产增供。

  2021年12月,本公司运输业务运营指标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本公司加强煤炭调运,保障能源供应。

  2021年12月,本公司发电业务运营指标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是:2021年以来本公司多台新机组陆续投运,以及全社会用电需求增长。

  2021年12月,本公司煤化工业务运营指标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上年同期聚乙烯、聚丙烯产量下降,以及因市场消费结构变化和价格波动本公司调减产品销售量,导致基数较低。全年煤化工业务运营指标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本公司所属国能包头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煤制烯烃装置按计划自2021年9月15日至10月21日检修,导致产量下降。

  以上主要运营数据来自本公司内部统计。运营数据在月度之间可能存在较大差异,其影响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天气变化、设备检修、季节性因素和安全检查等。运营数据可能与相关期间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有差异。投资者应注意不恰当信赖或使用以上信息可能造成投资风险。

  承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命

  董事会秘书  黄清

  2022年1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