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东田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过会 宜昌上市企业总数达到14家

湖北东田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过会 宜昌上市企业总数达到14家
2022年01月21日 17:49 全景网

原标题:湖北东田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过会 宜昌上市企业总数达到14家 来源:三峡日报

  1月20日

  创业板上市委2022年第2次审议会议召开

  共审核通过3家拟IPO企业

  其中一家为

  湖北东田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宜昌上市企业总数

  将达到14家

  湖北东田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光电薄膜元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具备镀膜材料自研和生产能力,主要产品为摄像头滤光片和光通信元件等,可广泛地应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车载摄像头、安防监控设备以及光通信信号传输、数据中心等多个应用终端领域中。经过多年的深耕,公司在精密光电薄膜元件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并掌握了光学镀膜材料配比开发、光学膜系设计、光路设计、真空蒸发镀膜、磁控溅射镀膜以及精密加工等多项核心技术,得到广大下游客户和终端品牌商的高度认可。

  招股说明书显示,2018年、2019年、2020年、2021年1至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1.36亿元、2.84亿元、4.58亿元和2.12亿元。分别实现归母净利润526.66万元、2915.21万元、6495.97万元、3518.57万元。

  东田微本次拟募集资金5.2亿元,主要用于光学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光学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近年来,我市全力实施企业上市倍增计划,先后有4家企业A股上市。在全省同等市州率先实现科创板上市公司零的突破。一大批优质企业快速成长,形成了完备、厚实的上市企业后备梯队,走向资本市场的条件日益成熟,将驶入上市的快车道。截至目前,全市上市后备企业达到107家,其中省级上市后备种子企业42家,2家企业在审,6家企业在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北省 宜昌市 IPO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