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直播内容

原标题:1.20直播内容

14:59:23

全天的行情在预期的支撑和压力范围内运行,目前还在二次回踩过程内,个股普跌,操作难度相对比较大,潜伏好

14:21:12

昨天的301169同步视频已经公布

13:28:27

券商银行保险护盘明显,有这些顶着想跌都难

13:13:38

目前30分钟趋势上升到62%的位置60分钟趋势上升到44%的位置,还在继续上涨过程,日线的趋势今天回落继续减速,逐步进入止跌环节

13:03:22

上午回踩支撑后指数回升继续延续60分钟的上涨趋势行情,下午向3578-3583点靠近

11:27:49

二次回踩后支撑附近资金关注明显,也说明市场没有下跌的潜力和做空的动能,在二次回踩确认过程完成后市场将会尝试突破上方的下降趋势压力线

10:54:06

3536-3541就是这么神奇碰到就回升

10:43:08

精确到达压力3575受到压力回落向预期的3536-3541靠近

10:10:08

趋势变盘滞后于时间,目前的趋势还在休整范围内,所以上涨力度不大,还在二次回踩确认的范围内,也是进一步对下跌斜率过大进行修复

09:46:25

指数开盘在短期的上涨趋势下以及日线的上涨时间范围内强势上涨向预期的3575附近靠近。

09:31:23

301169开盘获利出

09:28:37

开盘下探关注300***  24附近

08:31:43

技术上看,今天收盘沪指日线的上涨时间周期上升到24.8%,趋势小幅度下行到30%的位置,从这来看,指数,上涨时间范围之内指数难跌,日线时间已经进入上涨时间以内,只待趋势随后的转向变盘。

节奏上看指数,从12月13号,开始休整以来到1月14号,提醒大家当天的低点将产生转折点,目前处于转折点之后的首个上冲压力位置的过程,按照运行的轨迹来看,前期下跌斜率过大指数难于直接一次性突破上方的下降趋势压力线,因此,在上方压力线附近展开二次回踩,实属正常运行形态,对过大的下跌斜率进行技术性的修复,1月14号,3519点属于左侧交易机会,二次回踩是属于右侧交易机会,难有回落空间,回落属于低吸点,二次回踩之后,趋势就有望转入上涨趋势以内。

短线上看,收盘五分钟趋势上升到34%,15分钟趋势处于52%的位置粘合运行,30分钟趋势上升到52%的边缘,60分钟趋势处于38%的位置粘合,从这些来看,指数短线依然处于试探压力位以后的二次回踩过程之中,继续维持小幅度的拉锯震荡运行概率。

支撑周四关注3536到3541点附近,压力关注3575到3570附近,二次回踩右侧交易机会临近删除

08:30:56

个股上看,数字经济依然出现涨停潮,浪潮软件汇金科技零点有数吉视传媒海量数据贵广网络城地香江延华智能领涨,数字货币的金财互联翠微股份亚联发展中科金财先进数通领涨,基建股的马钢股份宏润建设韩建河山中岩大地领涨,新冠相关的精华制药建研院东北制药领涨。

08:30:20

周三的行情基本与预期的保持吻合,在日线昨天转入上涨时间范围以内,但同时指数还没有突破上万的下降趋势上轨道的压力,加上前期指数下跌速度过快,造成的斜率过大,因此,指数难于一次性直接突破上方的上轨道的压力,因此,指数今天反抽到预期的3585附近的位置,以后指数盘中出现了回落,进入了二次回踩试探阶段,下跌幅度比预期的稍微多了几个点左右,全天最低点3541点收盘,沪指3558点,下跌0.33%。创业板指下跌2.17%收3075点率先回踩3051的边缘,量能有所萎缩,两市成交,10650亿左右,勾股多数下跌市场赚钱效应不强,数字经济依然强势,数据中心多股涨停。

08:28:47

本博为直播文字,只要您及时刷新(或按F5键)就可以看到,本博所有提到的股票为本博的操作与研究心力,如对您有帮助,认可本博观点建议收藏本博地址,方便下次浏览,所有股票与建议不构成他人操作建议,请勿擅自猜测跟风本博股票,风险自担!盘前每天9:25-9:28左右有建仓目标,扑捉开盘后最佳机会,所有股票提前告诉,打造让你看的到!买的到!赚的到!卖的出的财经博客,绝不做事后马后炮!

08:28:32

二次回踩右侧交易机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票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