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66 证券简称:长源电力 公告编号:2022-010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966 证券简称:长源电力 公告编号:2022-010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22年01月20日 02:46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966 证券简称:长源电力 公告编号:2022-010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普通股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0,000.00万元,预计不超过本次交易中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募集配套资金发行的普通股不超过本次重组前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0%,即332,485,224股。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采取询价发行的方式,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2021年12月9日),发行人及独立财务顾问(主承销商)、联席主承销商以有效申购的投资者的报价为依据,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6.01元/股。就本次交易事项,公司与配套融资认购对象签署了《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摘要)》(公告编号:2022-009)及相关文件。

  因公司发行股份导致股本增加,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家能源集团)所持公司股份比例被动稀释,具体情况如下:

  ■

  因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公司总股本增加至2,749,327,699股,使得国家能源集团持股比例下降到67.50%。

  本次交易前后,公司控股股东均为国家能源集团,实际控制人均为国务院国资委。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

  三、其他说明事项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系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导致股本增加,属于持股比例被动稀释。

  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告编号:2022-011)。

  特此公告。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