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光引发剂及配套原材料项目投产的公告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光引发剂及配套原材料项目投产的公告
2022年01月19日 01:03 证券日报

原标题: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光引发剂及配套原材料项目投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22          证券简称:湖北宜化         公告编号:2022-0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有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宜公司”)是本公司与深圳有为技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企业,本公司持有宜公司34%的股权。日前,有宜公司年产1000吨光引发剂及配套原材料项目(简称“TPO”项目)开车投产,生产出合格产品,根据项目开车程序,目前生产负荷在60%左右,后续有宜公司将根据预定的程序逐渐增加生产负荷直至满负荷生产。该项目是继2021年2月投产的年产2万吨三羟甲基丙烷(TMP)后的又一化工新材料项目,将对本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化工股份 原材料 投产 新材料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01-19 实朴检测 301228 20.08
  • 01-19 华康医疗 301235 3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