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2022年01月19日 05:5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铜陵志方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或“中南文化”)于2022年1月18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铜陵志方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铜陵志方”)送达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铜陵志方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时间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在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时间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以集中竞价和/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71,749,8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00%),其中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连续90天内不超过1.00%,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连续90天内不超过2.00%。拟减持情况如下:

  一、股东持股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铜陵志方持有中南文化股份数量为137,618,098股,占中南文化总股本的 5.75% ,股份来源为破产重整分配。目前,铜陵志方持有的公司股份116,975,383股仍处于质押状态,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89%。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股东名称: 铜陵志方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2、减持原因:经营需要

  3、股份来源: 破产重整分配的股份

  4、拟减持股份数量及比例: 按照目前中南文化的总股本,预计所减持股份数量合计将不超过71,749,800股,即不超过中南文化总股本的3.00% (若此期间中南文化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调整)。其中,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中南文化股份总数的1.00%。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中南文化股份总数的2.00%。

  5、减持期间: 集中竞价交易在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时间内,大宗交易在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时间内。法律法规规定不能进行减持的时间除外。

  6、减持价格区间:按照市场价格决定。

  7、减持方式: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和/或大宗交易,

  除上述内容外,本次减持无其他安排。

  三、承诺事项

  此次减持,铜陵志方无一致行动人,铜陵志方对中南文化承诺在股票登记至铜陵志方名下之日起的12个月内不进行转让,承诺已于2022年1月14日到期。截至目前,承诺已履行完毕,未出现违反承诺的情形, 铜陵志方未减持过中南文化股份。

  四、其它有关说明

  1、铜陵志方的减持行为,将严格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2、铜陵志方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减持计划不会对中南文化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导致中南文化控制权发生变更。

  3、铜陵志方将结合市场情况、股价表现以及相关规定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以及如何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实际减持数量和减持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4 、铜陵志方保证向公司提供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所述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5、公司将督促铜陵志方按照《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规定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铜陵志方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南文化 铜陵市 大宗交易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19 华康医疗 301235 39.3
  • 01-19 实朴检测 301228 20.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