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2022年01月18日 02:55 证券日报

原标题: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919           证券简称:江苏银行           公告编号:2022-003

  优先股代码:360026         优先股简称:苏银优1

  可转债代码:110053         可转债简称:苏银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2年1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实际参与表决董事15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2021年度信息科技工作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公司对苏银凯基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关联方授信方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对关联方苏银凯基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授信88亿元,其中68亿元已纳入本行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

  特此公告。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8日

  证券代码:600919            证券简称:江苏银行            公告编号:2022-004

  优先股代码:360026          优先股简称:苏银优1

  可转债代码:110053          可转债简称:苏银转债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2年1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实际参与表决监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关于公司2022年监事会工作计划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听取了《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公司治理监管评估结果及整改计划的报告》和《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度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情况的报告》。

  特此公告。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月18日

  证券代码:600919             证券简称:江苏银行 公告编号:2022-005

  优先股代码:360026           优先股简称:苏银优1

  可转债代码:110053           可转债简称:苏银转债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2022年1月17日,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行”)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苏银凯基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关联方授信方案的议案》,本次关联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上述关联交易是公司日常业务经营中的合理交易,对公司经营活动及财务状况无重大影响。

  一、关联交易相关情况

  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2022年1月17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苏银凯基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关联方授信方案的议案》,同意对关联方苏银凯基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银消金”)授信88亿元,其中68亿元已纳入本行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

  二、关联方介绍

  苏银消金注册资本260000万元,法定代表人蒋建明,注册地址:江苏省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光明路505号建滔广场2号楼22-23层,由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凯基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五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经营范围:发放个人消费贷款;接受股东境内子公司及境内股东的存款;向境内金融机构借款;经批准发行金融债券;境内同业拆借;与消费金融相关的咨询、代理服务;代理销售与消费贷款相关的保险产品;固定收益类证券投资业务;经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苏银消金为本行控股子公司。截至2021年末,本行对苏银消金的持股比例为54.25%。

  三、关联交易定价依据

  本行与苏银消金的关联交易坚持一般商业原则,遵循利率政策以及本行同类产品定价相关管理制度,不优于对非关联方同类交易的条件。

  四、关联交易对本行影响

  本次关联交易是本行正常授信业务,对本行正常经营活动及财务状况无重大影响。

  五、上述关联交易应当履行的审议程序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及本行相关规定,上述关联交易需履行如下程序:本次授信额度未超过本行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应提交公司董事会审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上述关联交易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和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

  六、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声明及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声明:公司对苏银消金关联方授信方案属于银行正常经营范围内发生的常规业务,遵循一般商业条款和正常业务程序进行,其定价原则与独立第三方交易一致,即以不优于对非关联方同类交易的条件开展。公司对苏银消金关联方授信方案属于正常业务经营需要,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独立性构成影响。对于本次关联交易事项,我们表示认可并一致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董事会审议。

  独立董事意见: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对苏银凯基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关联方授信方案的议案》审议程序合法有效。该事项不涉及需回避表决的关联董事。公司对苏银消金关联方授信方案属于正常业务经营需要,交易程序合法合规、定价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独立性构成影响,有利于公司规范经营、稳健发展。

  七、备查文件

  (一)董事会决议

  (二)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函

  (三)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华康医疗 301235 --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8 骏成科技 301106 37.75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