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2022年01月18日 02:56 证券日报

原标题: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82        证券简称:金域医学        公告编号:2022-00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梁耀铭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74,191,90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94%。本次补充质押股份600,000股,占梁耀铭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的0.81%,占公司总股本的0.13%。

  ● 本次股份补充质押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梁耀铭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严婷女士、曾湛文先生以及梁耀铭先生控制的广州市圣域钫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圣域钫”)累计质押19,5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9.08%,占公司总股本的4.19%。

  一、上市公司股份补充质押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梁耀铭先生于2021年4月13日以其名下所持有的公司股份2,100,000股向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公告编号:2021-016)。近日公司接到梁耀铭先生有关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的业务通知,梁耀铭先生于2022年1月14日将其名下持有的公司股份600,000股向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证券质押业务,质押期限为2022年1月14日至2022年4月13日,本次业务为补充证券质押,不存在新增融资的情况。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补充质押基本情况

  2.本次质押股份不涉及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的情形。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梁耀铭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控制的合伙企业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以上数据出现总计数与所列数值总和不符的,为四舍五入所致。

  公司将密切相关质押事项的进展,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市 金域医学 公司股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华康医疗 301235 --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8 骏成科技 301106 37.75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