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009 证券简称:天奇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5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009 证券简称:天奇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5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
2022年01月17日 02:05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009 证券简称:天奇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5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 - 2021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注:本表格中的“元”均指人民币元。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公司已就业绩预告情况与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公司锂电池循环板块整体回收量及产能规模有所提升,产品结构持续优化。报告期内,受益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动力电池材料需求旺盛带动钴、锂等金属价格持续攀升,公司锂电池循环板块产品销售价格大幅上涨,致使公司锂电池循环板块的营业收入及利润同比大幅增加。

  2、受钢材、树脂等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的影响,公司智能装备板块及重工装备板块毛利空间收窄。

  3、报告期内,公司实施了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根据财政部《企业会计准则第11号一一股份支付》的相关规定本报告期内对该股权激励计划确认摊销费用1,456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业绩预告系公司财务中心初步测算的结果。公司2021年度业绩情况请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1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持续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