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年01月17日 01:23 证券日报

原标题: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84             证券简称:森麒麟               公告编号:2022-007

  债券代码:127050             债券简称:麒麟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森麒麟”)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15日在青岛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1月12日以通讯及直接送达方式通知全体董事。

  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其中,现场参加董事6名,董事王宇先生,独立董事徐文英女士、宋希亮先生因工作原因,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由全体董事举手表决同意,推举秦龙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秦龙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选举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9)。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选举如下人员组成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

  上述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选举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9)。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1、聘任林文龙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

  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2、聘任金胜勇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3、聘任许华山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4、聘任秦靖博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5、聘任范全江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6、聘任常慧敏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7、聘任姜飞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8、聘任姚志广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选举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9)、《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7日

  证券代码:002984            证券简称:森麒麟        公告编号:2022-008

  债券代码:127050            债券简称:麒麟转债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森麒麟”)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15日在青岛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1月10日以通讯及直接送达方式通知全体监事。

  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名。会议由全体监事举手表决同意,推举刘炳宝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刘炳宝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公司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选举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9)。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1月17日

  证券代码:002984          证券简称:森麒麟         公告编号:2022-009

  债券代码:127050          债券简称:麒麟转债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选举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

  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森麒麟”)于2022年1月1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日,公司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成员已经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选举秦龙先生(简历详见附件)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二、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成员已经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各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如下人员组成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

  上述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相关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三、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成员已经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2021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监事会选举刘炳宝先生(简历详见附件)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公司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四、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林文龙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意聘任金胜勇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同意聘任许华山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同意聘任秦靖博先生、范全江先生、常慧敏先生、姜飞先生、姚志广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上述人员均具备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任职资格、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任职资格和聘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要求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就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金胜勇先生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前,金胜勇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五、部分高级管理人员换届离任情况

  因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期届满,高级管理人员张磊先生、李忠东先生任期届满后不再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仍在公司任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磊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74.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8%,李忠东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74.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8%,张磊先生、李忠东先生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进行股份管理。张磊先生、李忠东先生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张磊先生、李忠东先生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对张磊先生、李忠东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六、董事会秘书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7日

  秦龙先生个人简历

  秦龙先生,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森泰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即墨市大众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森麒麟有限董事长。现任森麒麟董事长、天弘益森执行董事、森麒麟(泰国)董事、青岛森麒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青岛飞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监事、济南天成炊事冷冻机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青岛动力驿站汽车养护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森麒麟国际贸易执行董事兼经理。

  秦龙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7,279.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99%,此外,秦龙先生通过实际控制的青岛森宝林企业信息咨询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青岛森忠林企业信息咨询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青岛森玲林企业信息咨询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青岛森伟林企业信息咨询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合计持有公司7.68%股份。秦龙先生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合计控制公司49.67%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秦龙先生与公司董事秦靖博先生为父子关系,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秦龙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等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林文龙先生个人简历

  林文龙先生,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广州市华南橡胶轮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森麒麟有限董事兼总经理。现任森麒麟董事兼总经理、森麒麟(香港)执行董事、森麒麟(泰国)董事、森麒麟智能执行董事兼经理、森麒麟国际贸易监事、天弘益森监事、青岛森麒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青岛动力驿站汽车养护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林文龙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747.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7%。林文龙先生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林文龙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等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秦靖博先生个人简历

  秦靖博先生,199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现任青岛动力驿站汽车养护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森麒麟董事、副总经理。

  秦靖博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秦靖博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现任董事长秦龙先生为父子关系,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秦靖博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等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徐文英女士个人简历

  徐文英女士,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中联橡胶(集团)总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现任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会长、森麒麟独立董事。

  徐文英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徐文英女士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徐文英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等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宋希亮先生个人简历

  宋希亮先生,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曾任山东经济学院会计系副教授、山东经济学院研究生院副主任。现任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中鲁B(200992.SZ)独立董事、正海生物(300653.SZ)独立董事、宁波微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山东明仁福瑞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森麒麟独立董事。

  宋希亮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宋希亮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宋希亮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等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李鑫先生个人简历

  李鑫先生,198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任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森麒麟独立董事。

  李鑫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李鑫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李鑫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等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刘炳宝先生个人简历

  刘炳宝先生,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专学历。曾任三角集团有限公司半钢事业部车间主任、森麒麟有限生产部部长、森麒麟副总经理。现任森麒麟监事会主席。

  刘炳宝先生通过青岛森宝林企业信息咨询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8%。刘炳宝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刘炳宝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等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金胜勇先生个人简历

  金胜勇先生,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就职于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联办)STAQ系统,并先后担任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高级经理、中国航空产业投资基金(天津裕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森麒麟有限监事。现任森麒麟董事兼董事会秘书。

  金胜勇先生通过青岛森忠林企业信息咨询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5%。金胜勇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金胜勇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等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许华山女士个人简历

  许华山女士,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财务部及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海南省水利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及总会计师、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财务部总经理及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海南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资金部总经理及副总会计师、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及财务总监、海南高速(000886.SZ)独董。现任森麒麟董事兼财务总监。

  许华山女士通过青岛森宝林企业信息咨询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青岛森忠林企业信息咨询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青岛森玲林企业信息咨询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青岛森伟林企业信息咨询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合计间接持有公司股份8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许华山女士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许华山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等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范全江先生个人简历

  范全江先生,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江西锅炉辅机厂生产车间技术员、江西泰丰轮胎有限公司制造部课长、森麒麟有限生产一部部长、森麒麟有限副总经理、森麒麟(泰国)董事兼总经理。现任森麒麟副总经理。

  范全江先生通过青岛森玲林企业信息咨询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8%。范全江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范全江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等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常慧敏先生个人简历

  常慧敏先生,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广州钢铁集团连轧分厂工程师、广州市华南橡胶轮胎有限公司设备管理部副主任工程师、森麒麟有限副总经理。现任森麒麟副总经理。

  常慧敏先生通过青岛森忠林企业信息咨询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常慧敏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常慧敏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等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姜飞先生个人简历

  姜飞先生,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三角轮胎(601163.SH)生产线计划经理、调度主任、成型车间主任;森麒麟生产部副部长。现任森麒麟副总经理、森麒麟(泰国)董事、森麒麟泰国工厂管理中心总经理。

  姜飞先生通过青岛森忠林企业信息咨询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姜飞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姜飞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等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姚志广先生个人简历

  姚志广先生,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贺利氏信越石英(中国)有限公司过程质量主管、物流经理、生产经理;米其林沈阳轮胎有限公司硫化车间经理、乘用车胎准备热区车间经理、乘用车胎成型车间经理。现任森麒麟副总经理、森麒麟青岛工厂管理中心总经理。

  姚志广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姚志广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姚志广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等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麒麟 青岛市 监事会 选举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