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的公告

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的公告
2022年01月15日 00:25 证券时报

原标题: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60 证券名称:*ST德奥 公告编号:2022-007

  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12月31日,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21]第484号,下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就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相关事项进行说明。公司收到关注函后立即知会相关各方,并组织公司法律顾问对关注函进行回复。

  由于前述相关事项涉及的组织论证、核实情况的工作量较大,关注函的回复工作尚未完成,未能于原定时间2022年1月7日向交易所提交回复,并申请延期到2022年1月14日提交,详情请查阅2022年1月8日公司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延期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4)。

  截止目前,关注函的回复工作尚未完成,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完成上述关注函的回复及披露工作。公司预计将于2022年1月21日前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关注函的回复并披露。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

  证券代码:002260 证券简称:*ST德奥 公告编号:2022-006

  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2年1月14日,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2年1月14日以微信方式送达。出席会议的监事应到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的举行与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全体监事一致同意,会议由监事王胜主持,经过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 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与会监事一致同意选举监事王胜先生任公司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一致。

  特此公告。

  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月15日

  王胜先生,中国国籍,1987年出生,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大学本科,2012年3月至2013年8月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工作,2013年8月至2015年7月任西藏藏青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驻拉萨办事处负责人,2015年8月至2021年7月任西藏恒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胜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任何关联关系,与公司董事、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也无任何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最近三年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