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401 证券简称:冀东水泥 告编号:2022-012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业绩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0401 证券简称:冀东水泥 告编号:2022-012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业绩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2022年01月15日 00:25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401 证券简称:冀东水泥 告编号:2022-012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业绩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同向下降

  ■

  注:本公司于 2018年12月发行2018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本报告期预计未扣除其他权益工具的基本每股收益为盈利1.864元/股一1.932元/股。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已就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本报告期的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一)报告期,受煤炭价格大幅上涨及水泥和熟料销量同比下降影响,毛利额同比降低。

  (二)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已完成,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自交割日起标的资产对应实现的净利润计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四、其他相关说明

  报告期,按照会计核算口径,公司水泥和熟料销量约为9,970万吨,同比下降约7%。

  以上数据仅为初步测算,本公司2021年度具体财务数据将在 2021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代码 冀东水泥 证券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