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软科技终止科创板IPO

联软科技终止科创板IPO
2022年01月14日 11:05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联软科技终止科创板IPO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4日讯 据上交所官网消息,上交所决定终止深圳市联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软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

  2022年1月12日,联软科技保荐人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交所提交了《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深圳市联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长证字[2022]8号),2022年1月12日,联软科技向上交所提交了《深圳市联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联软科技[2022]第1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联软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联软科技专注于企业级网络安全市场,主营业务是为政企客户提供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公司通过与客户的紧密协作和开创性探索,围绕端点安全、边界安全和云安全,为客户打造了含网络准入控制、终端安全管理、数据防泄露、数据安全摆渡、软件定义边界、网络入侵检测、移动端安全管理、云主机安全管理、互联网安全监控SaaS平台、网络空间资产测绘、终端检测与响应等产品的综合安全解决方案。 

  联软科技原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199.34万股。占发行后股本比例不低于25%。联软科技原拟募集资金4.26亿元,计划分别用于联软零信任研发项目、新一代企业级安全保护平台ESPP研发项目、联软安全云研发项目、网络空间资产安全运营平台研发项目、联软现有产品升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联软科技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秦力、严绍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