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

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
2022年01月13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

  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

  关于提高广发资管睿利3年定期开放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份额净值精度的公告

  广发资管睿利3年定期开放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本集合计划”)A类份额(代码:872022)和C类份额(代码:872024)于2022年1月12日发生大额赎回。为确保份额持有人利益不因份额净值的小数点保留精度受到不利影响,经本公司与托管人协商一致,决定自2022年1月12日起提高本集合计划A类份额、C类份额净值精度至小数点后8位,小数点后第9位四舍五入。本集合计划A类份额、C类份额将自大额赎回对份额持有人利益不再产生重大影响时,恢复集合合同约定的净值精度,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客服电话:95575,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gfam.com.cn)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集合计划资产,但不保证集合计划盈利或最低收益。集合计划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集合计划管理人所管理的其它集合计划的业绩并不构成对本集合计划业绩表现的保证。本集合计划管理人提醒投资者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集合计划投资风险和本金亏损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者应认真阅读《资产管理合同》、《招募说明书》和产品资料概要等相关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集合计划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集合计划。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产管理 广发证券 广东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34.1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