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调就是机会 这个送餐股能涨80%

回调就是机会 这个送餐股能涨80%
2022年01月13日 02:26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回调就是机会 这个送餐股能涨80% 来源:金融界

  尽管近期高增长科技股遭遇抛售,但Evercore ISI看好在线食品配送公司DoorDash,并预计该股将出现大幅反弹。

   Evercore的分析师Mark Mahaney周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虽然大多数投机性科技股因对利率升高的恐慌而出现下跌,但鉴于DASH强劲的增长基础以及这家在线食品配送公司具有的相当可观的盈利能力,Evercore ISI认为,DASH依然值得逢低买入。

   Evercore提高了DoorDash的评级,从平于大市提高至跑赢大市。该机构还将DASH的目标价上调至256美元,比DoorDash周二的收盘价高78.2%。

  今年初,利率飙升引发了科技股的抛售。投资者对新冠病毒及其对经济增长的风险的担忧有所缓解,这有助于推高利率。美联储还将收回其大流行时期的宽松货币政策,并将在今年加息以抑制通胀,给国债收益率带来更大的上升压力。

  高成长性股票的交易是基于未来收益大幅增长的承诺。不断上升的利率使其未来潜在现金流的价值降低,并可能损害科技股的估值。

  今年DoorDash的股价下跌了3.5%,去年该股上涨了4.3%,远远落后于标普500指数27%的涨幅。

  然而,Evercore指出DoorDash的赚钱能力是其区别于其他数字食品配送公司的一个优势。

   Mahaney说,DASH是行业内唯一一家预计在2022年实现盈利的公司。考虑到美联储可能的加息,Evercore认为这将为DASH带来更大的弹性。

   Evercore还强调了DoorDash在非食品垂直市场、白标签履行交付服务DoorDash Drive和全球市场的扩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技股 利率 美联储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34.1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