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2022年01月11日 01:47 证券日报

原标题: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证券代码:603396    证券简称:金辰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0,220,548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月17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本次限售股上市的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

  2021年4月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了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辰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2021年4月27日,金辰股份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419号)。

  2021年7月15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登记。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为限售条件流通股,发行对象所认购的股份限售期为6个月。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完成后,公司股本总额为115,999,882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0,220,548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5,779,334股。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上市公司未发生配股、公积金转增股本等事项,公司股本数量未发生变更。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除限售的10名发行对象承诺所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截至本公告日,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相关股东均严格履行了相关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持有人无上市特别承诺。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作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对本次限售股份解禁限售上市流通事项进行了审慎核查。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

  1、公司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股东均已严格履行相应的股份锁定承诺;

  2、公司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本次实际可流通股份数量及上市流通时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0,220,548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月17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注:本表格中“持有限售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差异为数字尾差所致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七、上网公告附件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 1 月10 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37.23
  • 01-11 希荻微 688173 33.5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