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发展前景看淡 这两个软件巨头恐无力回天

行业发展前景看淡 这两个软件巨头恐无力回天
2022年01月07日 01:00 金融界

原标题:行业发展前景看淡 这两个软件巨头恐无力回天

瑞银表示,企业科技的前景正在减弱,这对Adobe和Salesforce来说可能是个坏消息。

瑞银分析师Karl Keirstead周二晚降低了两只股票的评级,将其对Salesforce和Adobe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Keirstead表示,未来一年,公司科技支出可能放缓,这对两家公司的股票都构成压力。

Keirstead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说,归根结底,UBS担心,2020/2021年,前端办公室/销售和营销科技支出被推迟比大多数投资者(甚至是软件公司)想象的要严重的多。

瑞银认为,Salesforce还受到其MuleSoft部门陷入困境的拖累。瑞银表示,客户对该产品存在多重问题。

瑞银在Salesforce上的报告称,这一反馈表明,MuleSoft出现转机需要的时间可能超过一两个季度。

这两支股票最近都表现不佳,在过去一年中表现疲软,并在过去三个月内录得下跌。

瑞银下调了这两支股票的目标价。

瑞银将Salesforce的每股目标价从50美元降至265美元,比周二收盘价高出约6.8%。

瑞银将Adobe的目标价从每股635美元下调至575美元。这一新目标比该股周二收盘时高出3.8%。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瑞银 股票 Salesforce 目标价 美元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
  • 01-11 希荻微 688173 --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7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