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否认恒大对公司业绩产生严重影响,恒驰汽车曾系最大应收账款方

阿尔特否认恒大对公司业绩产生严重影响,恒驰汽车曾系最大应收账款方
2022年01月06日 20:44 金融界

原标题:阿尔特否认恒大对公司业绩产生严重影响,恒驰汽车曾系最大应收账款方 来源:银柿财经

1月6日,阿尔特(300825.SZ)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称,公司在手订单充足,所有在执行的项目均不存在大额应收但未收到款项的情形,市场上所传闻恒大对公司业绩产生严重影响一说,是不准确的。

资料显示,阿尔特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汽车和燃油汽车全流程研发及其他汽车行业相关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V6发动机、耦合器、减速器、增程器等。

银柿财经记者注意到,2020年8月阿尔特曾在互动平台表示,“恒大汽车是公司的重要战略客户,但限于和客户的相关保密约定,公司不方便透露具体合作事宜。”

此外,根据2020年年报,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研究院(上海)有限公司为阿尔特第一大应收账款方,金额为1658.32万元,占全部应收账款的7.71%。截至2021年三季度,阿尔特的全部应收账款为2.4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阿尔特 汽车 恒大 恒驰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
  • 01-11 希荻微 688173 --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
  • 01-10 合富中国 603122 --
  • 01-06 益客食品 301116 11.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