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理财产品进展情况暨风险提示的公告

民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理财产品进展情况暨风险提示的公告
2022年01月06日 05:2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民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理财产品进展情况暨风险提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16   证券简称:民生控股  公告编号:2022--01

  民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理财产品进展情况暨风险提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进展基本情况

  民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控股”或“公司”)于2021年11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投资理财产品进展情况暨风险提示公告》。因资产端违约,公司投资4,300万元的“中国民生信托-至信772号荣盛地产股权投资契约型私募基金”(以下简称“私募基金”或“基金”)计划于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现金分配。

  2021年11月25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投资理财产品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司已收到分配的信托本金及收益合计13,395,073.33元,其中本金12,900,000元,收益495,073.33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收到剩余本金3,010万元及对应的收益。

  二、公司拟采取的措施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民生信托一直与荣盛地产方面保持有密切联系,近期更加大了沟通联系力度。公司将继续加强与民生信托的沟通,督促民生信托加快处置进程。同时,公司保留通过司法途径解决该事项的权利。鉴于此次投资款项的收回存在不确定性,其对公司本期及期后利润的影响亦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严格按照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谨慎做出投资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民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六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生控股 民生信托 本金 收益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
  • 01-11 希荻微 688173 --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
  • 01-10 合富中国 603122 --
  • 01-06 益客食品 301116 11.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