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2022年01月06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乐清市聚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聚华投资”)持有公司股份215,593,7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37%;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数量164,385,493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6.25%,占公司总股本的21.63% 。

  一、上市公司股份质押

  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聚华投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的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本次被质押的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的情况。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二、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及对公司的影响

  1、控股股东聚华投资未来半年和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0股。此次质押不涉及融资资金及新增融资安排,属非融资类质押担保。

  2、控股股东聚华投资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3、控股股东质押事项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控股股东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不会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实质性影响。控股股东聚华投资与公司在产权、业务、资产、人员等方面相互独立,本次质押对公司的控制权稳定、股权结构、日常管理暂不产生影响。本次股权质押不涉及控股股东聚华投资履行业绩补偿义务的情况。

  三、其他说明

  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
  • 01-11 希荻微 688173 --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
  • 01-10 合富中国 603122 --
  • 01-06 益客食品 301116 11.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