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通燃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减持完毕 暨终止的公告

四川大通燃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减持完毕 暨终止的公告
2022年01月06日 04:09 证券日报

原标题:四川大通燃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减持完毕 暨终止的公告

  证券代码 :000593         证券简称:大通燃气          公告编号:2022-0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四川大通燃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1,000万股股份已于2022年1月4日减持完毕,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提前终止。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交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员工持股计划》及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等相关规定,现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一)认购情况

  1、2015年4月17日,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十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4月20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提示性公告》等相关公告。

  2、2015年5月11日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第十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2015年5月28日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与大通燃气员工持股计划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等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5月13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的《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等相关公告。

  3、2016年5月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四川大通燃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897号),核准公司向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78,690,807股,发行价7.18元/股。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自筹资金7,180万元认购1,000万股股份。2016年5月25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认购款7,180万元已全部缴款至员工持股计划资金账户。2016年6月6日公司发布公告,员工持股计划认购的1,00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358,631,009股的2.79%)已登记至员工持股计划账户名下,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当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非公开发行股票新增股份变动报告及上市公告书》等相关公告。至此,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成立,存续期自2016年6月6日起48个月。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由公司自行管理,不会发生管理费用。

  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认购的非公开发行股份1,000万股于2016年6月8日上市,锁定期36个月,于2019年6月10日解除限售上市流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6月6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等相关公告。

  (二)延期情况

  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48个月,自公司公告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登记至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名下时起算,锁定期为36个月。存续期届满前,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

  鉴于员工持股计划原于2020年6月6日到期,2020年4月经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20年4月27日经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和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同意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2年,即延期至2022年6月6日止。在存续期内,如果本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全部售出,本计划可提前终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4月29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公告》等相关公告。

  二、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减持情况

  截至2022年1月4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1,000万股股份已通过集合竞价交易方式全部出售完毕。减持情况如下:

  三、其他情况说明

  1、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已减持完毕全部所持公司股份,在减持期间,员工持股计划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及中国证监会、深交所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未利用任何内幕信息进行交易。

  2、根据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规定,在锁定期满后,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全部出售,均为货币性资产,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提前终止,后续将完成相关资产的清算和分配工作。

  3、未来12个月,公司如推出员工持股计划,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四川大通燃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六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
  • 01-11 希荻微 688173 --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
  • 01-10 合富中国 603122 --
  • 01-06 益客食品 301116 11.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