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2年01月05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冬梅女士持有公司股份57,3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8%。本次王冬梅女士持有的3,850,000股股份办理解除质押后,其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26,950,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47.01%,占公司总股本的4.83%。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徐金根先生、王冬梅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97,262,56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38%,已合计累计质押84,810,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42.99%,占公司总股本的15.21%。

  2021年6月9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冬梅女士将其所持有的公司30,8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华泰投融宁波八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质押股数占公司总股本的5.52%。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1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0)。

  公司于2021年12月3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冬梅女士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

  本次解除质押后,王冬梅女士暂无后续质押计划,未来将基于个人融资需求及时履行告知义务,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单位:股

  ■

  特此公告。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昆山 科森科技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
  • 01-06 益客食品 301116 11.4
  • 01-05 兰州银行 001227 3.57
  • 01-05 德石股份 301158 15.64
  • 01-05 佳缘科技 301117 4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