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年01月01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28    证券简称:柳工    公告编号:2021-103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2月1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1年12月30日(股东大会结束后)~31日在公司总部6E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如期召开。会议应到会董事11人,实到会董事11人。公司监事会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共同推举董事曾光安先生主持。本次会议通知及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经会议审议,作出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曾光安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郑津先生、黄海波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其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情况为: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同意选举以下战略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等四个专门委员会成员:

  (1)战略委员会成员:曾光安先生(主任)、郑津先生、黄海波先生、文武先生、苏子孟先生、董佳讯先生、王建胜先生、陈雪萍女士、邓腾江先生;

  (2)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陈雪萍女士(主任)、郑津先生、董佳讯先生、李嘉明先生、黄志敏女士;

  (3)审计委员会成员:李嘉明先生(主任)、郑津先生、王建胜先生、邓腾江先生、黄志敏女士;

  (4)提名委员会成员:邓腾江先生(主任)、曾光安先生、郑津先生、李嘉明先生、陈雪萍女士。

  上述各专门委成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情况为: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聘任首席执行官(CEO)及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董事长曾光安先生的提名,董事会聘任曾光安先生为公司首席执行官(CEO),聘任黄华琳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黄华琳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上述高管人员聘任自2021年12月30日生效,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首席执行官(CEO)、董事会秘书等高管人员的任职资格、提名审议程序无异议。

  表决情况为: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聘任高级副总裁、副总裁及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公司首席执行官(CEO)曾光安先生的提名,聘任文武先生、黄祥全先生、俞传芬先生、黄敏先生为公司高级副总裁;罗国兵先生、Kevin R. Thieneman(金利文)先生、袁世国先生、黎睦汉先生为公司副总裁;黄铁柱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上述高管人员聘任自2021年12月30日生效,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独立董事对公司聘请上述高级副总裁、副总裁和财务负责人的任职资格、提名审议程序无异议。

  表决情况为: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2年董事会工作计划的议案》

  同意公司2022年董事会工作计划。

  表决情况为: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六、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2年经营计划的议案》

  1、同意公司2022年经营计划(吸收合并广西柳工集团机械有限公司后):公司2022年营业收入目标为335亿元。公司将通过实施全价值链变革,市场地位提升与行业客户开拓,新产品、新技术应用与推广及研发变革,供应链降本与制造效率提升 ,资产质量及资本效率提升,组织与人才体系建设,以及重点盈利改善类专项推进以实现年度计划目标。

  2、同意将本议案提交公司下次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表决情况为: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2年财务预算的议案》

  1、同意公司2022年度财务预算(吸收合并广西柳工集团机械有限公司后):公司2022年度预算营业收入为335亿元(国内营业收入为267亿元,国际营业收入为68亿元),新增固定资产投资预算为5.53亿元,研发立项预算总额为3.75亿元、捐赠预算为100万元。

  2、同意将本议案提交公司下次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表决情况为: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31日

  附件1: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释义:

  公司、股份公司:指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柳工有限、有限公司:指公司相对控股股东广西柳工集团机械有限公司

  柳工集团、集团:指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

  曾光安先生,中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5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

  现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首席执行官(CEO),柳工有限党委书记、董事长。

  1985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柳州工程机械厂(公司前身)工程师、总工程师办副主任、副总裁、副董事长、总裁、党委副书记,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总裁、党委书记、董事长。2013年12月至今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19年11月起任柳工有限党委书记、董事长,2021年1月至2021年12月30日兼任柳工有限首席执行官。2021年12月30日起任公司首席执行官(CEO)。

  曾光安先生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除担任柳工有限党委书记、董事长外,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78,000股;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文武先生,男,1971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

  现任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

  1994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公司铸造厂技术员,铸造中心主管工程师,铸造公司副厂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铸造事业部副总经理、代总经理,总经理。2012年7月起历任公司总裁助理,兼公司铸造事业部副总经理、代总经理、总经理,柳工柳州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零部件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装载机公司总经理。2014年12月起任公司副总裁,2014年12月至今担任柳工装载机业务群党委书记、董事长。2021年12月30日起任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

  文武先生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余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180,000股;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黄祥全先生,男,196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

  现任公司高级副总裁。

  1982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公司技术员、工程师,挖掘机室副主任、铸造中心主任、铸造公司总经理、质量控制部部长、挖掘机制造分公司总经理、挖掘机公司总经理,挖掘机事业部总经理等职务,2003年起任公司总裁助理,2007年起任公司副总裁,(其间2010年2月至2013年10月同时任公司董事)。2013年10月至2020年12月,任柳工集团副总裁,相继兼任股份公司董事、挖掘机事业部总经理、上海金泰董事长、柳工置业公司董事长、中源公司董事长、柳工农机公司董事长、欧维姆公司董事长等职务,(其间,2019年11月至2021年1月,同时担任柳工有限副总裁)。2021年1月至11月任欧维姆公司董事长;2021年1月至2021年12月30日任柳工有限高级副总裁,2021年1月起兼任农机公司董事长,12月起兼任上海金泰董事长,2021年12月30日起任公司高级副总裁。

  黄祥全先生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余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俞传芬先生,男,197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工程师。

  现任公司高级副总裁。

  1994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柳工集团下属企业柳州康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技术员、车间副主任、主任、质量检验科科长、副总经理、公司生产制造部副部长、代部长、部长及制造工程部部长、装载机事业部副总经理、零部件事业部总经理、装载机事业部总经理兼总装厂厂长。2010年2月起任本公司副总裁,2013年11月起任本公司总裁,同年12月起担任公司第七届、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2017年2月7日因调任柳工集团副总裁,不再担任公司除副董事长以外的其他职务,同时兼任柳工中源董事长,柳工智拓董事长职务。2019年11月同时担任柳工有限副总裁。2020年12月不再担任柳工集团副总裁职务。2021年1月至2021年12月30日任柳工有限高级副总裁。2021年12月30日起任公司高级副总裁。

  俞传芬先生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余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19,500股;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黄敏先生,男,196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工程师。

  现任公司高级副总裁。

  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83年8月至1985年9月就职于铁五局工程机械修理厂。1985年10月至至2007年12月,在柳州工程机械厂工程机械研究所担任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公司总经理、柳工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总裁助理等职务(1994年5月至1995年5月在日本北海道机械工业会企业管理专业研修)。2007年12月至2021年5月任公司副总裁,相继兼任叉车事业部总经理,起重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挖掘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矿山机械业务董事长,广西柳瑞董事长,挖掘机业务群董事长、党委书记,上海金泰董事长等职务。2021年5月至今,任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柳工矿山机械业务董事长。

  黄敏先生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余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303,000股;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罗国兵先生,男,1971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工程师。

  现任公司副总裁。

  1994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公司研究所助理工程师 、销售分公司浙江办事处销售员 、销售分公司成都办事处主任、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国际业务事业部副总经理  、国际营销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 、国际营销事业部柳工欧洲有限公司总经理、总裁助理、国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柳工欧洲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12月至今任公司副总裁。

  罗国兵先生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余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206,000股;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Kevin R. Thieneman(金利文)先生,1963年2月出生,美国籍, 法学博士学位。

  现任公司副总裁。

  1987年至1990年杜克大学学习(获法学博士)。曾担任Altheimer& Gray 律师事务所企业律师。1993年至2017年历任卡特彼勒公司法律事务部律师、卡特彼勒中国有限公司亚太法律顾问、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监、卡特彼勒建筑机械产品公司产品经理、卡特彼勒公司再制造事业部总经理、卡特彼勒亚太公司总经理、卡特彼勒亚洲公司中国、印度、东盟国家区域经理,卡特彼勒公司林业产品总裁。2017年7月至2018年8月任柳工高级总监,兼柳工北美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8月至今任公司副总裁,兼柳工北美有限公司董事长。

  Kevin R. Thieneman(金利文)先生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余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袁世国先生,男,1972年1月2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工程师。

  现任公司副总裁。

  1996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柳工康达公司(挖掘机公司前身)技术员、挖掘机公司制造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公司采购部主管,挖掘机公司采购部主管、物流部部长兼采购部副部长、总经理助理等职务。2009年11月起相继任公司采购部副部长,挖掘机事业部副总经理兼挖掘机公司带总经理、总经理,挖掘机公司常州公司总经理;挖掘机公司总经理兼常州公司总经理,挖掘机业务群总经理兼挖掘机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等职务。2021年4月至今,任公司副总裁,兼挖掘机业务群总经理,挖掘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职务。

  袁世国先生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余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30,000股;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黎睦汉先生,男,1971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工程师。

  现担任公司副总裁。

  1993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公司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部办主任、质量控制部副部长、质量部代部长、驱动桥厂副厂长、桥箱厂副厂长、装载机事业部生产制造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挖掘机事业部副总经理,公司采购部部长、采购总监、管理二党支部书记兼装载机事业部采购总监等职务。2013年4月任公司总裁助理,2014年12月起同时任柳工集团总裁助理,相继兼任推土机事业部总经理、天津柳工总经理,中源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党委书记,欧维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等职务。2021年1月不再担任柳工集团总裁助理,2021年4月至2021年12月30日任柳工有限副总裁,2021年4月至今任欧维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2021年12月起兼任其董事长。2021年12月30日起任公司副总裁。

  黎睦汉先生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余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黄铁柱先生,男,1975年4月出生,共产党员, 研究生学历,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

  现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1997年8月参加工作,2002年8月至2003年8月于荷兰蒂尔堡大学会计学专业学习。曾任西门子松下电子珠海保税区有限公司会计、会计主管、会计经理,普尔药物科技公司财务经理, 利盟打印机公司成本会计经理,北电网络公司财务经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国家财务总监等职务;2011年3月起历任柳工海外财务部部长,兼国际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柳工机械香港公司总经理,公司财务总监、柳工香港投资公司总经理。2021年4月至今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兼柳工机械香港公司董事长,柳工香港投资公司总经理、中恒租赁公司董事长,广西中恒租赁公司董事长等职务。

  黄铁柱先生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余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30,000股;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黄华琳先生, 男,1968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经济师。

  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1989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公司技术员、助理工程师、证券办公室经济师及董事会秘书助理、董事会秘书处副主任等职务;2002年8月至2013年12月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3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黄华琳先生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余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73,000股;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0528   证券简称:柳工    公告编号:2021-104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2月30日在公司总部6E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三名,实到监事三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关于召开监事会的有关规定。会议经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赖颂平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其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该项议案获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2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柳工 首席执行官 广西 选举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5 兰州银行 001227 3.57
  • 01-04 沪江材料 870204 18.68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55.57
  • 01-04 迈威生物 688062 34.8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164.5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