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2年01月01日 01:51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84 证券简称:*ST中葡 公告编号:临2021-069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红山路39号4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李向禹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公司董事会秘书、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11人,出席6人,董事李建一、任忠光、许齐、乔世民,独立董事孙志鸿因公务出差未能参会;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石春明因公务出差未能参会;

  3、 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张顺出席了本次会议;总经理助理陈新军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聘任公司2021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聘任公司2021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以上议案经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表决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新疆天阳律师事务所

  律师:李大明、邵丽娅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新疆天阳律师事务所李大明律师和邵丽娅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议案的表决程序等事项进行了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的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日

  证券代码:600084 证券简称:*ST中葡 公告编号:临2021-070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被申请重整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分行向法院申请对公司控股股东国安集团进行重整。重整申请是否被法院受理以及国安集团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与控股股东国安集团在业务、人员、资产、机构、财务等方面均保持独立,国安集团被申请重整不会对本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31日收到控股股东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安集团”)及一致行动人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安投资”)的告知函,告知函称,国安集团于2021年12月30日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法院”)送达的《通知书》,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分行向法院申请对国安集团进行重整。

  截至函告日,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分行提出的重整申请是否被法院受理以及国安集团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存在不确定性。

  截至本公告日,国安集团持有公司股份387,473,58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4.48%;国安投资系国安集团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117,452,71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0.45%;国安集团与国安投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04,926,29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4.93%。公司与控股股东在业务、人员、资产、机构、财务等方面均保持独立,国安集团被申请重整不会对本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如果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分行对国安集团的重整申请被法院受理,国安集团进入重整程序,将可能对本公司股权结构等产生影响。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信国安 股东大会 新疆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5 兰州银行 001227 3.57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164.54
  • 01-04 沪江材料 870204 18.68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55.57
  • 01-04 迈威生物 688062 3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