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三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三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21年12月31日 02:50 证券日报

原标题: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三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1-04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2月20日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发出召开七届三十六次董事会的通知,会议于2021年12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8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刚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一致同意通过如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了《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本公司与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签订《最高额综合授信合同》,约定本公司在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综合授信7000万元,具体融资金额以实际发生额为准,授信业务期限为2022.01.04-2023.01.04。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详见公司编号为临2021—048号的临时公告。

  三、审议通过了《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详见公司编号为临2021—048号的临时公告。

  四、审议通过了《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详见公司编号为临2021—048号的临时公告。

  特此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30日

  证券代码: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1-048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以及全资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1、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股比例80%)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2、本公司,即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1、本次由本公司担保金额对应上述被担保方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为人民币9000万元、8000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分别为2.06%、1.83%,期限分别为自担保协议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2024年12月31日,均由本公司提供信用担保。截至2021年9月30日本公司为其累计担保余额分别为43,805万元 、17,275万元。2、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在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综合授信20000万元提供信用担保,期限自担保协议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9月29日。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0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简要介绍担保基本情况,包括协议签署日期、被担保人和债权人的名称、担保金额等。

  1、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等担保类文件,约定由本公司为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在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综合授信9000万元提供信用担保。

  2、近日,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分行签订《保证合同》等担保类文件,约定由本公司为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分行综合授信8000万元提供信用担保。

  3、近日,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与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签订《保证合同》等担保类文件,约定由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在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综合授信20000万元提供信用担保。

  (二)上市公司本担保事项履行的内部决策程序。

  上述担保事项已经2021年12月30日召开的金晶科技七届三十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一)

  1、被担保人的名称: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

  2、注册地点:山东潍坊昌邑 注册资本:136911.681 万元

  3、法定代表人:王刚

  4、经营范围:主要从事纯碱的生产销售

  5、截至2021 年9月30日,公司资产总计419,910 万元,净资产232,095万元, 2021 年 1-9月,营业收入185,024万元,净利润21,468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二)

  1、被担保人的名称: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

  2、注册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  注册资本:2.5亿元

  3、法定代表人:王刚

  4、经营范围:太阳能电池基板(超白玻璃)、Low—E镀膜玻璃的生产、销售等;

  5、截至 2021 年9月30日, 公司资产总计110,404万元,净资产47,475万元, 2021年1-9月,营业收入33,539万元,净利润12,193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三)

  1、被担保人的名称: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注册地点:山东淄博高新区宝石镇王庄  注册资本:14.2877亿元

  3、法定代表人:王刚

  4、经营范围:伏法玻璃、在线镀膜玻璃和超白玻璃、钢化玻璃、中空玻璃、夹层玻璃、玻璃制镜的生产销售等。

  5、截至 2021 年9月30日, 公司资产总计1,061,000万元,净资产547,100万元, 2021年1-9月,营业收入509,100万元,净利润125,400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详细说明被担保人与上市公司关联关系或其他关系:

  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股比例80%。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本次由本公司担保金额对应上述被担保方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为人民币9000万元、8000万元,期限分别为自担保协议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2024年12月31日,均由本公司提供信用担保。

  2、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在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综合授信20000万元提供信用担保,期限自担保协议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9月29日。

  上述担保均无反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被担保方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公司对其日常经营活动风险及决策能够有效控制,可以及时掌控其资信状况,为支持其发展,董事会同意公司为上述融资提供信用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100,452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2.99%。其中对子公司的担保总额100,452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2.99%。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

  六、备查文件

  1、金晶科技七届三十六次董事会决议

  2、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3、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截至2021.09.30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55.57
  • 01-04 沪江材料 870204 18.68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164.54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82.79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6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