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再次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重组预案信息披露问询函的公告

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再次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重组预案信息披露问询函的公告
2021年12月30日 02:49 证券日报

原标题: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再次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重组预案信息披露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069        证券简称:西部黄金        编号:2021-08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8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1】2965 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在 5 个交易日内针对《问询函》相关问题进行回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21 年 12 月 9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8)。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立即组织相关各方积极开展《问询函》的回复工作。但由于《问询函》涉及的部分问题仍需要补充、完善,公司预计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回复,为确保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延期回复《问询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21 年 12 月16日、12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重组预案信息披露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9)、《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再次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重组预案信息披露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4)。

  因问询函回复内容还需进一步补充相关资料,为确保回复内容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公司将再次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回复《问询函》,预计延期不超过5个交易日。延期回复期间,公司将继续组织和协调相关各方推进《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尽快就《问询函》相关问题进行回复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82.79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66.6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64.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