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21-075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21-075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年12月30日 03:41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21-075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8日、2021年10月27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第六届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会议以累计投票制的方式选举刘淮松先生、吉树新先生、郑名源先生、朱海江先生、苏晶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马作武先生、唐清泉先生、萧端女士、齐德昱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选举秦毅先生、杨豪先生、黄磊先生、沈宗涛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与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严谏群女士、彭浩先生、陈瑞生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经公司同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刘淮松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吉树新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聘任吉树新先生为公司总裁,选举秦毅先生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

  会议同意变更公司注册资本,股本从68,331.9825万股(陆亿捌仟叁佰叁拾壹万玖仟捌佰贰拾五股)变更为68,319.4825万股(陆亿捌仟叁佰壹拾玖万肆仟捌佰贰拾伍股),注册资本由人民币68,331.9825万元(陆亿捌仟叁佰叁拾壹万玖仟捌佰贰拾五元)变更为68,319.4825万元(陆亿捌仟叁佰壹拾玖万肆仟捌佰贰拾伍元)。并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

  近日公司收到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12月28日核发的《准予变更登记(备案)通知书》(穗市监(市局)内变字【2021】第01202112270013号),并取得了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日核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2312130384,公司对新一届董事、监事、经理(总裁)进行了备案,变更注册资本(金),工商登记其它内容未变。同时,相应修订的《公司章程》完成了备案。

  本次公司工商详细变更(备案)内容如下:

  ■

  ■

  具体变动申报内容如下:

  ■

  特此公告。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2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66.6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82.79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64.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