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地产:拟发行200亿元债务类融资产品

信达地产:拟发行200亿元债务类融资产品
2021年12月30日 00:21 中国网

原标题:信达地产:拟发行200亿元债务类融资产品

12月27日,信达地产(600657.SH)公告,公司根据未来几年的战略发展规划和融资需求,拟发行不超过人民币200亿元的债务类融资产品。

公告显示,该计划来源于该公司董事会已经审议通过的《关于拟发行债务类融资产品的议案》,此举是为拓宽公司的融资渠道,改善公司债务结构,实现可持续发展。

信达地产称,预计发行债务类融资产品的募集资金将用于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偿还公司及下属公司债务、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投资建设或其他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允许的其他用途。

该融资计划的发行种类为债务类融资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等机构申请的中期票据、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公司债券、资产支持类证券或票据产品、债权融资计划等,或者上述品种的组合。

期限与品种方面,可以是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品种的组合,其中非永续类债券产品期限不超过10年(含10年),永续债券类产品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决定。

据信达地产三季度报告显示,截至9月底,该公司拥有负债741.17亿元,有息负债为353.53亿元,资产负债率为75.12%。其中,流动负债为477.98亿元,非流动负债为263.19亿元。

据信达地产12月18日的公告,截至2021年11月30日,该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209.29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86.45%。其中,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113.62亿元;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31.90亿元;对非控股子公司按股权比例对等提供担保余额为40.14亿元;对非控股子公司超股权比例提供担保余额为23.63亿元。公司不存在对外担保逾期情况。

截至12月27日收盘,信达地产每股为3.75元,涨3.59%。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信达地产 债务 融资 余额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82.79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66.6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64.08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10.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