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唯科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将于12月29日14点举行

[预告]唯科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将于12月29日14点举行
2021年12月29日 13:08 全景网

原标题:[预告]唯科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将于12月29日14点举行

唯科科技(301196)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将于2021年12月29日(星期三)14: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

唯科科技董事长、总经理庄辉阳等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金证券相关人员将参加此次路演活动。投资者通过全景·路演天下平台,可直接观看本次路演现场情况,并通过网上交流的方式直接向公司高管提问。

活动嘉宾活动嘉宾

  厦门唯科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精密注塑模具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业务,并依托在精密注塑模具设计、加工、装配以及检测等方面积累的技术和经验向下游延伸,逐步将业务拓展至注塑件以及健康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业务,已发展成为“模塑一体化”规模生产企业,形成了由精密注塑模具、注塑件以及以空气净化器为主的健康产品构成的产品线,可为电子、汽车、家居、健康家电等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多样化、一站式的产品和服务。

  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3,120万股,发行后公司总共股本约为1.25亿股。发行价格为64.08元/股;2021年12月30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申购简称为唯科科技,申购代码为301196。

  2021年年报显示,唯科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注塑产品、健康产品、精密模具、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1.35%、31.66%、15.69%、1.3%。

唯科科技本次拟募集资金约7.75亿元,其中,3.8亿元用于唯科高端智能模塑科技产业园项目,3.11亿元用于唯科模塑智能制造项目,6,108万元用于唯科技术中心升级改造,2,217.75万元用于唯科营销服务网络建设等。(全景网)

  参与本次活动,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1046.shtml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发行股票 创业板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64.08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10.52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