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60 证券简称:常铝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8江苏常铝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160 证券简称:常铝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8江苏常铝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2021年12月29日 01:55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160 证券简称:常铝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8江苏常铝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32,326,5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6%。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22年1月4日。

  一、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概述情况

  2018年2月7日,上市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本次交易的相关议案。独立董事对本次重组方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日,上市公司已与交易对方、标的公司签署了《资产购买协议》《业绩承诺补偿协议》。

  2018年4月24日,上市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本次交易的相关议案。独立董事对本次重组方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日,上市公司已与交易对方、标的公司签署了《资产购买协议之补充协议》、《业绩承诺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

  2018年5月11日,上市公司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并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的相关事项。

  2018年6月26日,上市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更换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批准公司本次重组中相关审计报告、审阅报告及评估报告的议案》等相关议案,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

  2018年9月21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8年第44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无条件审核通过了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

  2018年10月11日,中国证监会印发《关于核准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周卫平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612 号),核准了本次交易。

  本次发行的新增股份已于2018年12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相关事宜,并于2019年1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二、申请解除限售股份股东的履行承诺情况

  ■■

  股东周卫平承诺因重组获得的上市公司股份自该等新增股份发行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上述锁定期届满后,该等股份的转让和交易依照届时有效的法律、法规,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规则办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亦未对其进行违规担保。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月4日(星期二)。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32,326,530股,占总股本的4.06%。

  3、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数为1名,证券账户总数为1户。

  4、限售股份持有人及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

  5、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后股份变动结构表

  ■

  四、独立财务顾问的核查意见

  经核查,独立财务顾问就常铝股份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一)上市公司上述限售股份持有人已履行了相关股份锁定承诺;上市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

  (二)上市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公司上述限售股份持有人已履行了相关股份锁定承诺;

  (三)国金证券对常铝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禁及上市流通无异议。

  五、备查文件

  1、解除限售股份承诺函;

  2、解除限售股份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特此公告。

  江苏常铝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64.08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10.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