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债权裁定的进展公告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债权裁定的进展公告
2021年12月28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债权裁定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新大洲”)于2021年3月23日披露了《关于关联方黑龙江恒阳牛业有限责任公司被申请破产重整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23),本公司的关联方黑龙江恒阳牛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恒阳牛业”)被债权人大连桃源荣盛市场有限公司向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齐齐哈尔法院”)申请破产重整,齐齐哈尔法院已受理此案,齐齐哈尔法院通知恒阳牛业的债权人应在2021年4月10日前持申报材料向恒阳牛业管理人申报债权。

  本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齐齐哈尔恒阳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齐齐哈尔恒阳”)、Foresun (Latin-America) Investment and Holding, S.L.(以下简称“恒阳拉美”)、上海恒阳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恒阳”)持申报材料向恒阳牛业管理人申报了债权,有关债权申报的内容详见本公司于2021年4月13日披露的《关于债权申报的公告》(公告编号:临 2021-029)。

  2021年7月20日,本公司收到了齐齐哈尔法院《民事裁定书》((2021)黑02破1号),本公司及子公司向恒阳牛业管理人申报的3笔债权未被裁定确认。有关内容详见本公司于2021年7月22日披露的《关于债权申报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 2021-069)。

  2021年9月26日,本公司及子公司恒阳拉美、上海恒阳分别收到了恒阳牛业管理人的通知书,涉及本公司及子公司申报债权的被确认情况,本公司于2021年9月28日披露的《关于债权申报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 2021-100)。

  一、进展情况

  本公司近日通过网络查询到齐齐哈尔法院2021年12月10日的《民事裁定书》((2021)黑02破1号之三),主要内容如下:

  “裁定如下:1、确认15笔债权,详见(恒阳牛业无争议债权表二);2、取消(2021)黑02破1号民事裁定中恒阳牛业无异议债权表一所确认的李淑芝普通债权金额329987元。

  本裁定自即日起生效。”

  恒阳牛业无争议债权表二涉及本公司及子公司申报的债权如下:

  ■

  二、拟采取的后续措施

  ■

  三、风险提示

  公司董事会将持续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2021年度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以上,特此公告。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债权 申报 齐齐哈尔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10.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