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1-217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挂牌转让参股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1-217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挂牌转让参股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
2021年12月28日 04:11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1-217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挂牌转让参股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情况概述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21年12月15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挂牌转让参股公司合肥市卓怡恒通信息安全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合肥市卓怡恒通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卓怡恒通”)15%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1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披露的《关于挂牌转让参股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210)。

  2、公司转让合肥卓怡恒通15%股权的事项已于2021年12月20日通过江西省产权交易所网站公开披露信息,深圳市朋任科技有限公司参与了此次股权竞拍,并于2021年12月24日以协议转让方式确定深圳市朋任科技有限公司为受让方,依法受让合肥卓怡恒通15%的股权,成交价为人民币10,668万元。2021年12月24日,公司与深圳市朋任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并于2021年12月27日取得江西省产权交易所出具的《产权交易凭证》。

  3、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挂牌相关情况

  1、挂牌标的:合肥市卓怡恒通信息安全有限公司15%的股权

  2、挂牌地点:江西省产权交易所

  3、挂牌时间:2021年12月20日至2021年12月23日

  4、转让底价:人民币10,668万元

  5、交易方式:挂牌期满后,如只有一名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按要求交纳了交易保证金,则采取协议方式交易;如有两名以上(含两名)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按要求交纳了交易保证金,则由江西省产权交易所组织网络竞价,网络竞价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6、参与竞拍人:深圳市朋任科技有限公司

  三、备查文件

  1、公司与深圳市朋任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

  2、江西省产权交易所出具的《交易凭证》。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10.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